English|中文
中心新闻
/uploads/170706/11_114044_1_lit.png
发布时间 : 2017-07-06新加坡国立大学季伟教授来我联合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报告

       6号和7号上午9点半,联合实验室新加坡国立大学季伟教授在我联合实验室223室分别各进行了一场名为Absorptive Nonlinearities: Basics and Characterization和Refractive Nonlinearities: Basics and Characterizatio的学术交流活动。以范滇元院士为首的联合实验室科研团队以及部分博士后、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活动。



     会上,季伟教授根据自己多年所学、所思和所感,同大家交流了非线性吸收及反射的基础与特征。

       
      学术交流会议期间本联合实验室的教师、博士后和博士、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讨论,就某些感兴趣的方面向季伟教授进行了请教。最后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此学术交流会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