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|中文
中心新闻
发布时间 : 2017-08-31我联合实验室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取得重大突破

      近日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,深圳大学共获资助项目266项,较去年同期增加67项,资助率28.69%,远高于国家资助率。获资助项目数位列中山大学之后,排名广东省高校第2位。项目直接经费总和10310.07万元,直接经费首次突破1亿元。

       而我联合实验室共获资助项目12项,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1项,面上项目1项。项目覆盖了光电科技和新型材料等交叉学科研究前沿的重要领域,体现了较好的科研前瞻性与可行性,直接经费总和331万元。据悉,2017年3月1日至3月20日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190840项。依据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管理办法,经专家评审和委务会议审批,决定资助面上项目等合计40265项,资助率为21.09%。